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2017年湖北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通知
2018-01-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科技部关于做好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国科发政〔2017408号)要求,现将2017年湖北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及条件 

  1.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品行端正。 

  2)研究方向符合科技前沿发展趋势或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1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企业科技人才可不受职称限制,并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4)已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在所在行业或领域业绩突出,具有较大的创新发展潜力,主要精力放在科研一线从事研究开发工作。 

  5)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管理能力。 

  6)为海外引进人才的,须已回国工作2年以上(201639日前回国,以与用人单位签署的正式工作协议或合同为准),并保证在今后5年内每年在国内工作9个月以上。 

  2.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应具备以下条件。 

  1)团队研究方向符合国家、行业重点发展需求。 

  2)团队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或重点工程和重大建设项目的重点研发任务,有明确的研发目标和发展规划。 

  3)团队创新业绩突出,研发水平居行业或领域前列,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较好的发展前景。 

  4)团队结构稳定、合理,核心成员一般不少于5人、不超过15人,可跨单位协作。 

  5)团队负责人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711日以后出生),并同时符合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其他基本条件。 

  二、申报材料及受理时间 

  请有意申报者填写附件申请表12份同电子版于2018115日前一并提交人事教育处,逾期不再受理。 

    

  人事教育处 

  2018-01-05 

 
  附件下载
2017年度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推荐表(样表).doc·
2017年度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推荐表(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