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2017-10-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现定于11月中旬(具体时间请留意所通知公告栏)进行研究生中期考核,入学已达两年还未完成中期考核的同学,请于116日前登陆网页http://sep.ucas.ac.cn/(培养指导论文中期考核)提交申请,按要求填写并打印中期考核表经导师签字后交研究生部(1份原件、9份复印件)。 

  所有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均需从政治思想素质、课程学习、学位论文研究与科研(包括文献综述和在读期间参加学术活动的次数、科研成果)等方面准备博士10分钟、硕士8分钟的PPT报告。凡未参加中期考核者,不予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研究生部  

    20171027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