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部分院级人才项目的通知
2017-07-1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院人事局启动了本年度部分院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青年科学家奖申报 

  1.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5号),本年度候选人应是197711日(含)以后出生人员。 

  2. 申报者应为我院在册正式职工,在相关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有重要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提出过重要创新学术思想,或取得重大科技成果,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 

  3. 申报者应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二、关键技术人才申报 

  1.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72 号),申报者应为我院聘用的工程技术系列骨干人员,具有技术和仪器设备研发的能力,能对仪器和设备做出重要的技术改造及升级;在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推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果;在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专业实验平台、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大科学装置的建设、运行、维护中作出突出的贡献。 

  2. 申报者应认真填写《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表》(附件3)和《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附件4),并附重要奖项获奖证明和成果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三、申报要求: 

  1.所有申报材料请准备纸质版12份,于2017731日前提交至人事教育处,同时电子版(请拟邮件标题为:姓名+申报奖项名称)发送至rjc@whigg.ac.cn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 所有材料不得包含涉密内容,请申报者严格审核。 

    

    

    

  人事教育处 

  2017-07-13 

 
  附件下载
附件1: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推荐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候选人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3: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表.docx·
附件4: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申请人情况一览表.xlsx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