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7-04-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17年度“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即将开展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种类 

  分“特别奖”和“优秀奖”两类。特别奖奖金3000/人,优秀奖奖金1500/人。 

  二、全日制在学研究生均有资格参加评选,往年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及武汉教育基地“昌华奖学金”获得者除外。 

  三、评选条件 

  1、特别奖:学位论文研究成绩显著,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理论上具有较高的学术意义和创新发展,或者技术上具有相当的应用价值和经济、社会效益。 

  2、优秀奖:学位论文研究取得较好成绩,在理论和技术上有所创新或发展。学习期间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过较高水平论文,或者参加重大科研项目做出一定贡献。 

  四、评选程序 

  1、填写申报表,向研究生部提出申请; 

  2、各单位组织内部评审,根据分配的名额排序推荐获奖者; 

  3、教育基地办公室组织特别奖的集中评选; 

  4、教育基地办公室公示评选结果。 

  五、评选规则 

  特别奖由各单位排序推荐的特别奖竞选者通过现场答辩方式竞争产生。排序推荐名单中除特别奖获得者之外的其他人均为优秀奖获得者。 

  六、时间安排及材料要求 

  请于2017420日上午10:00前将《申请表》、附件材料和《简况表》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并提交纸质《申请表》10份、相关附件纸质材料2份至办公楼223办公室。 

  联系人:张垒 

  电话:68881374 

  电邮:zhanglei@whigg.ac.cn 

    

  附件: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2017年度申报表 

  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长奖学金2017年度申请人简况表 

    

                         

               研究生部 

                 2017年4月12 

 
  附件下载
附件二:申报表 - 副本.doc·
附件三:简况表 - 副本.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