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2017-04-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本次初选的奖项均须报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审定公布,在学研究生可按照有关设奖规定参加评选。 

  二、申报材料要求 

  各类奖学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电子材料需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请及时提醒导师在系统中审核),并将系统生成的《申请表》和在系统中上传的附件材料(如所发表文章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注明本人完成部分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等)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纸质材料包括《申请表》10份及附件2份,每位申请者的纸质材料单独装袋,请送至办公楼223办公室。 

  (三)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420日上午10:00 

    

  联系人:张垒;zhanglei@whigg.ac.cn02768881374 

    

  研究生部 

  2017414 

 
  附件下载
奖学金申请网上填报说明-发所网.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