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编报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
2015-12-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院2016年政府集中采购预算工作的部署,凡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的采购项目,采购单位必须编制政府采购预算。未按要求编报政府采购预算的,不得组织政府采购活动,对涉及执行中申请变更政府采购方式的,财政部将不予审批。  

  为了做好测地所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及不影响各位的日常研究工作,请各部门(以学科组、各行政管理部门为单位)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认真填写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课题号必须填写,课题负责人必须签字,并于1211日前提交科研处。 

  201611日开始,批量采购品目为: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空调机。其中除空调以外,其它品目直接与协议供货挂钩。(采购中心不再对上述品目单独组织协议供货招标,协议供货内容按照批量采购结果逐期更新。) 

  : 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空调机属批量集中采购资产,填报时请格外注意!! 

  : 2016年政府采购预算表及各品目批量采购配置标准在所网通知栏及所论坛里均可下载!! 

    科研处 

  2015-12-4 

 
  附件下载
2016政采预算表--空表.xls·
批量采购基本配置标准.rar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