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北省优秀青年骨干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09-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实施方案〉》(鄂政办发〔20024号)文件精神,今年将开展优秀青年骨干人才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工程”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政策公开、条件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实行公平竞争,择优选拔。 

  二、选拔范围及对象 

  选拔范围涵盖全省各类企事业单位(含中央驻鄂单位)。突出具有战略意义,决定我省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理论研究、光电信息、低碳环保、生命工程等重点学科和重点产业领域。 

  三、选拔条件 

  推荐人选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创新精神,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遵纪守法,恪守科学道德,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选年龄35周岁左右。具体选拔条件按鄂政办发〔20024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材料:个人填写《湖北湖北省优秀青年骨干人才、企业研发人才人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12份;个人业绩材料2份;各种证明材料(包括:职称证书、获奖证书、代表论著、论文前三页)复印件2份。 

  2、受理时间:请有意申报人员于2015925日(本周五)之前将材料备好递交至人教处,另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jc@asch.whigg.ac.cn 

  附件:《湖北湖北省优秀青年骨干人才、企业研发人才人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 

  人教处 

  2015-9-21 

 
  附件下载
附件1: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