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测地所个人学术主页的通知
2013-03-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测地所科研工作,宣传测地所科研人员及其从事的科研工作,充分利用好中科院提供的科研在线平台,建立科研人员的个人科研学术主页,现要求测地所科研工作人员包括从事科研工作的研究生建立自己的个人学术主页,具体操作流程如流程图:

当测地所科研人员建立好自己的个人学术主页后,请将主页链接地址用邮件发给网络信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将统一在测地所中文网站主页上进行链接宣传。

由于中科院邮箱账户默认为个人学术主页的入口帐号,请没有中科院邮箱账户的用户发邮件进行申请。

邮箱地址:zhaohong@whigg.ac.cn

 

 

              网络信息中心

             2013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