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测地所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报名公告
2012-12-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3年秋季入学

博士生报名公告

 

我所2013年博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开始受理,符合国家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2013年博士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并有意报考我所博士研究生的考生请按以下流程进行报名。

一、报考对象

1.参加公开招考的考生。

2.我所符合硕博连读转博报名条件且拟在2013年秋季入学的在读硕士。

二、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gucas.ac.cn

三、报名时间:自2012年12月12日至2013年1月25日,全天受理。

四、提交报考材料

研究所将依据考生提交的报考材料对考生进行准考资格审核,因此考生须于2013年2月10日前将以下报考材料邮寄或送交至我所研究生部(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交的以送交时间为准。)

1.报考“普通招考”类别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所研究生部提交下列书面材料:

(1)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打印件,签字盖章;

(2)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专用的专家推荐书,一式2份。推荐人应是两名与所报考学科相关的副教授(或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

(3)硕士课程成绩单和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硕士生在报名时可先提交硕士生学生证复印件和论文答辩的证明书,并在入学前补交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4)有效证件复印件(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护照、港澳台身份证);

(5)《中国科学院2013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从附件中下载空表填写完整)。

(6)各类证书复印件和发表论文首页。

2.硕博连读转博的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向培养单位提交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打印件。

2.缴费确认:考生提交上述材料时一并交纳报考费150元,报名费通过邮局汇款或直接交到我所研究生部。

五、报考确认,领取准考证

考生应于2013年3月10日前向我所研究生部咨询报考确认信息,询问准考证发放事宜。

六、考试

1.初试:全校统一考试时间:外国语为2013年3月23日,上午8:30-11:30;同等学力加试政治理论为2013年3月24日,下午14:00-17:00。考试地点及专业课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2.复试及体检:另行通知

八、其他说明

1. 网上提交的个人信息必须按照网报系统字段设置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所填信息应全面、真实、准确。

2. 请考生根据博士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事先对自己的报考资格进行确认。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取消报考资格或不能参加考试的,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 考生应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认真考虑并确定“报考类别”,即“定向”或“非定向”,网报信息提交后不得更改报考类别。考生与原工作单位或定向单位之间应事先做好协商。凡考生与原工作单位或定向单位因报考问题、或在录取阶段调取考生档案等问题上发生的纠纷,由考生自行解决,由此造成不能录取等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4.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74

联系人:张垒

电子邮件:zhanglei@.whigg.ac.cn 

附件:中国科学院2013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附件下载
附件:2013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