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20120903)关于申报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的通知
2012-09-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拓宽学术视野,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试行)》(科发人教字〔2011〕54号),现就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会员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促进会实行会员制,2013年度会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入会时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受聘我院副高级专业技术或以下岗位。

3、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4、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以及中国科学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促进会会员,不占用本单位推荐名额。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获得者,可优先推荐为促进会会员,需占用本单位推荐名额。

二、推荐材料要求

请有意申请者于2012年9月14日前将《“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推荐表》及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材料复印件和相关获奖证书或批准文件的复印件)纸质版材料一式2份(另附电子版材料1份)报送人事教育处,所有推荐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

邮 箱:rockwok@whigg.ac.cn

人事教育处   

 2012年9月3日

 
  附件下载
青年促进会推荐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