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测地所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2-08-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已开始,凡在教育部下达推荐免试生指标的高校获得推荐免试资格、身体健康、心理状况良好、符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2013年推荐免试生招收简章》申请条件规定要求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均可申请,具体公告如下:

一、申报办法

1. 登陆http://admission.gucas.ac.cn,通过“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推荐免试生申请系统”提交网上申请。(单位代码:80057)

2. 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推荐免试生申请系统”中打印申请表并在申请人栏签名。

3. 请于2012年9月21日前,将“二、提交材料”中列出的各项材料邮寄或送至我所研究生部,同时将申请表通过E-mail发送至zhanglei@ whigg.ac.cn

4. 我单位对申请人材料初审后,将电话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和体检。

二、提交材料

1.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从附件中下载)。

2. 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大学本科前三年所修课程成绩单(五年制的提供前四年课程成绩单)。

3. 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4. 身份证复印件。

5. 已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获得专利授权或其它工作成果证明的复印件。

6. 大学期间获奖证书复印件。

7. 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它材料。

三、拟录取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1.所招生领导小组对考核和体检结果进行审议,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确定拟录取名单并进行公示。对拟录取的申请者及时发给推免生接收函。

2.收到接收函的学生及时持接收函到其所在学校领取推荐免试生校验码和“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并在指定时间内将该登记表交给接收的培养单位。

3.被确定接收的推荐免试生必须在全国网报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持推荐免试生校验码进行网上报名,并在规定的日期到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4.被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

5.推荐免试生的录取类别一般为计划内非定向。

6.对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生,将与拟录取的统考生一起上报教育部审核,审核通过后与统考生同时发放录取通知书。

7. 对已发接受函的推荐免试生,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其硕士生录取资格:

(1)在本科阶段最后一学年(四年制的指第七、八学期,五年制的指第九、十学期)学习成绩有不及格科目;

(2)毕业设计(论文)未取得良好以上成绩;

(3)毕业时未获得学士学位;

(4)政审不合格;

(5)考试作弊者或违纪(法)受到“警告”以上处分的,或有其他情节严重的违法乱纪行为受到处罚者;

(6)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有弄虚作假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任老师      联系电话:(027)68881374  68881067

E-mail:zhanglei@ whigg.ac.cn renxh@ whigg.ac.cn

网址:http://www.whigg.ac.cn/  邮政编码:430077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340号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附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