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120613)《测地通报》征稿启事
2012-04-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测地通报》是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主办的内部综合性刊物,季刊。本刊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搭建交流平台,弘扬创新精神,服务研究所“创新2020”,面向所内外宣传测地所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平台建设、国内外交流合作、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以及管理创新等方面工作的新探索、新实践、新经验与新成果。

栏目设置

特别关注、要闻回眸、科研动态、测地论坛、交流合作、党建园地、创新文化、悠悠学子、测地人生、野外科考、学习随笔、品味书香、传媒扫描、科学普及、他山之石等。

征稿体裁

稿件体裁不限,题目自拟,科研进展介绍、创新动态报道、工作体会、理论文章、调研报告、散文、诗歌、杂文、述评、书画和摄影作品等均可。

征稿要求

稿件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观点明确,文笔流畅,字数在5000字以内。本刊对拟采用稿件有删改权,不同意者请投稿时说明。

投稿方式

来稿请用电子版文件,投稿邮箱:cfs@whigg.ac.cn,联系人:程方升,电话: 68881355

竭诚欢迎您为《测地通报》踊跃投稿或提供编办线索。衷心感谢您对《测地通报》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测地通报》编辑部

2012年6月

 

第一期目录: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