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120330)测地所纪监审岗位招聘启事
2012-03-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是国立科研机构,主要从事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与环境科学相关领域的研究。现有“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国家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纪检监察审计岗位管理人员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一、岗位职责 

1、 承担所纪委的日常工作。

2、 完成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评各类材料的收集、归档。

3、 承担研究所内部审计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或会计专业背景,至少5年工作经验。

2、中共党员,年龄在35岁以下。

3、 能熟练使用OFFICE等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4、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程序

1.有意者请投递电子版简历至邮箱rockwok@whigg.ac.cn。岗位应聘申请表请用研究所统一格式(详见附件)。

2.初选通过者,由所人事教育处组织面试,并按要求进行体检。若未通过初审将不再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4月15日

四.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障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工资、保险和福利按照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电 话:027-68881374

E-mail:rockwok@whigg.ac.cn

 
  附件下载
应聘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