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120207)测地所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招聘启事
2012-0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招聘启事

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是我国大地测量领域最早的科学研究机构,也是中国科学院唯一从事大地测量学研究的公益性研究所,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主任或副主任)1人。

一、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本部门职责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事务。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全面协调;文秘宣传、内外接待;党群;综合档案、保密安全、机要保卫;基建管理、计划生育等工作。

二、基本任职条件和岗位要求

1、必须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02)7号]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相应的知识水平,良好职业道德;应具有下一级岗位任职经历。应聘办公室主任的,应在副处长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3年;应聘办公室副主任的,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3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副处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3、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正式党员。

4、办公室主任应聘者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副主任应聘者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  

三、人事管理、工资和保险福利待遇

执行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

四、应聘事项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岗位应聘申请表》(在所网上下载),并将申请表和相关资料发送到报名信箱,联系信箱: renxh@ asch.whigg.ac.cn

2、所外应聘人员须提供学历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3、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2月14日 (以收到申报材料为准)。通过初选后参加答辩。竞聘答辩会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研究所详细信息,请访问网址:http://www.whigg.cn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340号 430077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联系电话:  027—68881067

附件:《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岗位应聘申请表201202.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