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111117)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仪器室技术人员招聘启示
2011-1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是一个从事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与环境科学的研究所。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招聘以下技术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仪器研发人员(若干名)

(1)学历及年龄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或有相关工作经验,年龄35周岁以下。

(2)专业背景要求:精密仪器制造、光机、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2、晶体加工技术人员(1-2名):

(1)学历及年龄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

(2)专业背景要求:固体电子、材料学、光学等专业,熟悉石英晶体独特的优良特性及目前石英晶体行业的发展现状;了解石英晶体切型对谐振加速度频率的影响;从事过光学零部件加工工作,或有石英晶体精细切割技术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人事管理、工资和福利待遇:
    受聘人员实行项目聘用制,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中科院、测地所相关政策办理。

三、应聘事项:

1、个人应聘申请表请在网上下载http://www.whigg.ac.cn

2、申请表发送邮箱 : wupengfei@asch.whigg.ac.cn

zhwm@whigg.ac.cn

3、联系电话: 68881343,13871539803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