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110920)测地所“壳幔负荷动力学过程的监测与研究”团队科研秘书招聘启事
2011-09-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是一个从事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与环境科学的基础性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壳幔负荷动力学过程的监测与研究”团队科研秘书1名,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基本条件

岗位职责:处理团队日常事务和科研项目管理。

基本条件:35岁以内(含35岁),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善于沟通,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办事能力。

二、招聘程序及要求

1、岗位应聘申请表请用研究所统一格式(详见附件)。

2、岗位应聘申请须提供的附件材料: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

3、报名截止时间:9月25日

4、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答辩会,竞聘报告(PPT)10分钟,内容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已有的基础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及今后工作设想等。竞聘答辩会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若未通过初审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工资和相关待遇:

按照国家、科学院和测地所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电 话:027-68881340;

E-mail: rjc@asch.whigg.ac.cn

附件:应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
应聘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