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110406)测地所“壳幔负荷动力学过程的监测与研究”创新团队招聘启事
2011-04-0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是一个从事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与环境科学的基础性研究所。现因工作需要,“壳幔负荷动力学过程的监测与研究”创新学科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二名,应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如下:

一、应聘条件:

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InSAR、摄影测量与遥感或相关专业,熟悉国内外相关前沿领域动向,熟练掌握计算机软件工具及高级语言编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具有InSAR地壳形变监测等相关研究基础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负责探索、开发InSAR地壳形变监测的方法与开展相关应用研究。

三、工资和相关待遇:

按照国家、科学院和测地所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1、岗位应聘申请表请用研究所统一格式(详见附件);

2、岗位应聘申请须提供的附件材料: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

3、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将参加面试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若未通过初审将不再另行通知;

5、所有应聘资料均予以保密,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教处熊老师

网址: www.whigg.ac.cn

联系电话: 027-68881340

电子邮件: rjc@whigg.ac.cn

 
  附件下载
应聘申请表.doc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