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通知公告
(100520) 关于填写下半年采购预算的通知
2010-05-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紧 急 通知

根据中科院下发《关于编报2010年政府采购计划表、执行情况表和信息统计报表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计划和执行管理,强化政府采购预算和计划约束,做到预算、计划和执行有效衔接,从2010年起,财政部要求中央单位按季度编报采购计划和执行情况,并通过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及计划管理系统单机版(客户端)编报政府采购计划表、执行情况表和信息统计报表。(如在政府采购计划表中没录入的项目,执行情况表将无法录入,也就是说未上报计划的采购不能执行)。

为了做好测地所2010年上述报表的编报工作,及不影响各位的日常研究工作,请各部门(以实验室、站,行政部门为单位),充分认识编报政府采购计划表、执行情况表和信息统计报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上述报表的编报工作。认真填写下半年采购预算,并于5月25日前提交科研处csh@whigg.ac.cn。

预算表见附件。

请大家汇总到下列人员处,统一交科研处:

中国科学院动力大地测量学重点实验室   杨 慧

湖北省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   杜 耘

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仪器研究室      钟 敏

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郝兴华

科 研 处

2010-5-20

 
  附件下载
副本10年政府采购预算.xls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