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值型/工具型数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图书馆 > 数值型/工具型数据库 > Endnote (个人文献管理软件)
  Endnote (个人文献管理软件)

数据库名称: Endnote

数据库简介: Endnote由Thomson Scientific下属的Thomson ResearchSoft 开发的个人文献管理软件系统。 Thomson ResearchSoft是以学术信息市场化和开发学术软件为宗旨的子公司。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为全院单位订购了20000套EndNote。有需求者请与本单位图书馆员联系。用户装载该软件后,在线更新。订购期限为2006年11月13日-2009年11月12日。

数据库类型: 工具型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