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教授高扬到测地所交流
2016-05-2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26,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教授高扬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作了题为 GNSS Biases的学术报告。 

  报告从为什么要处理GNSS biasesGNSS biases 的研究现状、评估和标校方法,理解GNSS biases产生机制的重要性,GNSS biases产品与服务等方面展开。 

  GNSS biases是影响卫星导航精密定位及应用的重要误差源,具有重要研究及应用价值。测地所研究员袁运斌及其研究团队一直致力于多系统GNSS biases 产品的生成及应用研究,相关产品于2015年被国际组织IGS (International GNSS services) MGEX (Multi-GNSS Experiment) 接纳并通过FTP 对外发布。 

  高扬的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GNSS biases的理解与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相关科研水平。参会人员还与高扬在北斗系统建设与发展、多系统精密定位定轨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学术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