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授张克非到测地所交流
2015-11-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6,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袁运斌邀请,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授张克非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Recent quest for atmospheric sounding-new geodetic innovation的学术报告 

  张克非介绍了其带领的研究组近期开展的工作,包括GNSS地基和空基气象学,利用GNSS做极端天气预报,以及其团队最近在空间垃圾碎片跟踪上的进展。 

  来访期间,张克非还与测地所袁运斌以及研究员欧吉坤等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有关科研成果,并就有关学术问题展开了讨论。 

  张克非1997年获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大地测量博士学位,现为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教授、SPACE研究中心主任,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主持多项重大澳大利亚科研项目,是国际著名的GPS理论及应用专家。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