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New South Wales大学学院院长来测地所讲学
2006-06-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6年6月2日下午,澳大利亚New South Wales大学(UNSW)测量与空间信息系统学院院长Chris Rizos教授和葛林林博士应邀来我所进行学术访问。

    Chris Rizos教授是国际大地测量学界知名的专家,主要研究中长距离载波相位定位技术、GPS与伪星集成技术、GPS与惯性导航集成技术等,现任澳大利亚UNSW大学测量与空间信息系统学院院长、国际大地测量协会(IAG)第四委员会主席、国际IGS服务局董事会成员。Chris Rizos教授介绍了UNSW大学在GPS、GIS及RS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葛林林博士作了题为“D-InSAR技术在矿区沉降中应用”的报告,介绍了他们在InSAR技术应用研究中取得的最新进展。测地所王勇副所长、袁运斌研究员向客人介绍了测地所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在开展国际合作研究、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双方如何具体开展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达成共识。

(测地所重点实验室 罗孝文)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