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日本东京大学Araya教授访问测地所
2012-03-0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报告会现场

应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大地测量与球物理观测技术实验室邀请,日本东京大学地震研究所Araya教授于2月28日到测地所进行学术访问,并做了题为Developing a compact absolute gravimeter and its observationBroad-band geophysical observation using a laser interferometer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Araya教授主要介绍了日本在绝对重力仪和长基线激光干涉仪方面的最新研制进展,详细阐述了两者在地球物理学中的科研应用,并就重力仪器制造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与测地所、以及来自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和华中科技大学的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由钟敏主任主持,许厚泽院士、孙和平所长、王勇副所长及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