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香港中文大学Daniele Perissin博士访问测地所
2011-11-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报告会现场

11月21日,香港中文大学Daniele Perissin博士应邀访问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题为Multi-temporal SAR Interferometry processing: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副所长王勇、熊熊出席报告会,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汪汉胜研究员主持。

Perissin博士详细介绍了在高级永久散射体干涉测量(Advanced PS)和准永久散射体干涉测量(Quasi-PS)方面的研究成果和软件,并结合香港填海沉降监测、上海地铁形变监测、天津城市地表沉降监测以及青藏冻土形变监测等实例,充分展示其方法在实际应用中的良好效果,同时展示了InSAR技术全天候、大面积、高精度、快速获取地表形变的能力。Perissin博士的报告非常精彩,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访问期间,Perissin博士还与研究所相关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