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测地所组队参加形变测量国际研讨会
2011-11-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2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孙和平所长、许厚泽院士一行6人应邀参加了“2011 形变测量国际研讨会”。

研讨会由国际测量师协会第6.1工作组与国际大地测量协会第4.2和4.4委员会、中国测绘学会工程测量分会联合举办,香港理工大学土地测量及地理信息学系承办。会议就形变测量的创新概念、理论模型、多传感器监测方法、早期预警系统研发和区域/全球尺度的地学应用等主题领域开展高水平的学术研讨。

研讨会上,测地所参会人员介绍了相关研究领域取得的科研进展,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闫昊明研究员、江利明研究员、江敏博士分别作了题为Vertical Deformation of GPS Stations Detected from GRACE、Monitoring Reclamation Settlement of Chek Lap Kok Airport with TerraSAR-X Interferometry、Sea Level Changes Caused by Global Ocean Mass的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