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德国波茨坦地学中心(GFZ)高级研究员葛茂荣到测地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4-12-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22日上午,应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袁运斌研究员的邀请,德国波茨坦地学中心(GFZ)高级研究员葛茂荣访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Real-Time Global Precise Point Positioning Service And Its Regional Augmertation的专题学术报告。测地所许厚泽院士,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欧吉坤研究员等相关科研人员及研究生2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袁运斌主持。 

  报告主要介绍了GFZ实时GNSS数据处理的关键技术研究进展,内容涉及实时轨道、实时钟差、实时PPP以及产品应用服务等多方面的研究成果。会后,葛茂荣与测地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