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邢会林教授到测地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4-07-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21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地球系统与科学计算中心邢会林教授应邀访问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并作了题为Finite Element Modelling of Interacting Fault System Dynamics的学术报告。  

  报告简要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其研究开发的计算软件PANDAS及其在断层系统动力学过程仿真的应用。结合有关地震的仿真分析与研究,并通过图片与动画的形式生动的展示了PANDAS计算软件的实用性与前沿性。会后,与会人员就报告内容与邢会林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邢会林,现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地球系统科学计算中心副主任,兼任亚太地区地震仿真国际合作组织澳方代表,中国自然科学基金海外杰出青年获得者,研究方向为计算地球科学及其工程应用。20022月至今在昆士兰大学地球系统科学计算中心工作,长期从事大规模非线性计算理论(有限元及LBM),程序研发及相关的应用工作,其开发的软件PANDAS可应用于断层系统动力学、地震、数字岩芯及地下库区多尺度描述,多场耦合分析及评估等。 

邢会林教授作学术报告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