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测地所代表团访问香港中文大学
2011-11-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3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代表团孙和平所长、许厚泽院士、王勇副所长和江利明研究员一行4人应邀前往香港中文大学进行访问交流。

香港中文大学太空与地球信息科学研究所所长林珲教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领域及取得的主要成果、研究生培养以及国内外学术合作等。双方在多云多雨地区遥感、虚拟地理环境等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对下一步的相关合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意向。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霍英东遥感科学馆和太空所卫星地面接收站。

香港中文大学太空与地球信息科学研究所是地球信息与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机构,也是香港唯一的国家级卫星遥感基地,在多云多雨地区遥感、虚拟地理环境(VGE)和空间综合人文学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研究成果。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