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中石油东方物探技术研究中心钱忠平副主任一行访问测地所
2014-04-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327,应毛伟建研究员的邀请,中石油东方物探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钱忠平率团到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访问。测地所许厚泽院士、孙和平所长、熊熊副所长、倪四道研究员、方剑研究员、储日升研究员等参加座谈会。测地所所长助理刘成恕,毛伟建研究员分阶段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刘成恕主持。孙和平作了测地所基本概况的介绍,钱忠平作了中石油东方物探技术研究中心情况介绍,毛伟建对测地所计算与勘探地球物理研究中心的科研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研究课题,方向及可能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广泛地交流。 

    会议第二阶段由毛伟建主持。主要内容为测地所计算与勘探地球物理研究中心的科研进展报告,5个报告分别涉及到高精度地震偏移成像、地震数据保幅重建及地震数据处理新方法等。中石油东方物探技术研究中心领导和专家们对测地所勘探地球物理的研究方向和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双方的具体合作与需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调研交流访问为推进双方良好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