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测地所召开中科院国家外专局创新团队国际合作伙伴计划“地球圈层动态过程的大地测量研究”学术交流会
2014-04-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22日,中国科学院、国家外国专家局创新团队国际合作伙伴计划“地球圈层动态过程的大地测量研究”学术交流会在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德国地学研究中心汪荣江研究员、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台湾“中研院”赵丰教授、台湾交通大学黄金维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陈武教授,测地所所长孙和平、许厚泽院士、所内团队成员及其研究骨干代表等参加报告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测地所汪汉胜研究员主持。  

  会上,孙和平所长致欢迎辞,许厚泽院士鼓励发挥团队开展前沿创新研究,汪汉胜研究员介绍了项目管理情况、试运行一年的评估情况,与会成员介绍了各自在2013年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以及2014年拟开展的研究。会议期间,所内成员与国际合作伙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发挥主观能动性,增进双方的合作;就前沿研究课题,在海内外部署各自的研究力量,通过合作出较大的成果。此外,探讨所内成员与国际合作伙伴的多种交流合作形式。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到该团队运行两年来,通过国际合作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提升了创新能力,加强了人才队伍的培养。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