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研究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震研究专题 > 测地所汶川地震应急响应研究
测地所沉痛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
2008-05-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5月19日14时28分,测地所在实验大楼前广场上,为在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集体默哀三分钟。

   参加默哀活动的人员有中科院测地所许厚泽院士、原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蔡述明同志、所领导、机关管理人员、科研专家、后勤人员、在读研究生以及部分离退休职工。当汽车鸣笛的声音响起时,全场人员静静地伫立,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为在四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致哀。

   另外,在全国哀悼日期间,测地所下半旗致哀,并停止一切文体娱乐活动,以表哀思。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