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研究生参加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元旦晚会演出
2017-12-2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28晚,2018年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沿途华章”跨年文艺晚会在珞珈山剧院盛大开幕,中科院武汉分院的兄弟院所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舞起乐鸣,踏着轻灵而娴熟的节奏,青舞团女孩儿们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的节目更是异彩纷呈,馨心淡雅的扇子舞《茉莉花开》、娓娓动听的歌曲《广岛之恋》、浮夸诙谐的小品《科研人生》让观众们叫好连连。测地所轻盈优美的古典舞蹈《相和歌》,以其柔美婀娜的舞姿和宛转轻柔的古典音乐,让观众们如梦如醉,绚丽的舞台效果和灯光变换,更是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测地所的演讲朗诵《少年中国说》将全场氛围推至顶点,其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表演,形象还原了民国时期革命先烈们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激励青年一代为祖国的前途命运奋发图强。 

  此次参演得到了研究所的大力支持。所领导亲自过问、统筹安排,为节目的编排和训练提供了强大的保障;人教处领导对参演和训练的总体方案进行把关,并安排专人落实;研究生会严格执行制定好的方案,组织参演学生刻苦训练,最终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参与本次晚会的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友谊,展现出测地所莘莘学子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科研与学习。 

  测地所师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