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获得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7年“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第四名
2017-11-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9日下午,在 “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季军争夺战中,测地所以24:38负于病毒所,最终获得赛事第四名。  

  比赛伊始,测地所队按照教练布置的战术率先进入状态,凭借默契的配合,外线接连命中三分球一度取得领先。病毒所队则通过人员调整和全场紧逼追回了比分,并以3分的优势结束了半场。本场比赛前,测地所队的两名主力后卫都出现了伤病,为比赛的失利埋下了隐患。下半场,测地所的场上队员们渐渐体力不支,进攻的效率也开始下降,以24:38不敌对手。  

  纵观本届“小洪山杯”,测地所克服了主力阵容的新老交替、伤病等诸多困难,全队一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参与本次比赛的队员和拉拉队成员们表示,会积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来年的比赛做好准备。 

  比赛现场 

  测地所组织进攻 

测地所代表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