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研究生《Just Rock It》舞蹈节目赴京演出
2017-06-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0,中国科学院大学第十七届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在雁栖湖校区礼堂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编排的舞蹈《Just Rock It》代表武汉地区各培养单位参加了此次汇演。

   测地所13名青春学子凭借整齐的舞蹈动作和充满青春魅力的现场演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获得优秀组织奖。测地所获得此次赴京参加演出的机会后,所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十分重视,对节目设计、编排等方面做出了具体指示,并明确要求研究生部做好组织和后勤保障等工作,参演的研究生们也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此次参演,测地所的节目参演学生人数最多,节目主旨也契合汇演主题,被选为压轴出场。 

  通过此次演出,展示了测地所师生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研究所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测地所师生合影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