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组织参加无偿义务献血活动
2014-09-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献血是人间的大爱,献血是无私的奉献,献血是共筑的保障,献血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社会人与人之间团结互助和人道友爱的精神。本着“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的精神,925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以“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义务献血倡议通知发布后,得到了测地所在职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经综合考虑和认真筛选后,最终确定王立辉、刘成利、白磊、张宇、滑中豪、王思胜、杜超1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义务献血,其中熊诚、刘成利两人,已多次自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开展的无偿义务献血活动,广泛宣传了献血的目的意义,也使大家充分了解更多的血液知识。无偿捐血做善事,救死扶伤显爱心。测地所职工与研究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挽救生命、延续生命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 

  

献血活动现场

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