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研究生荣获湖北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2012-12-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鄂青联发〔2012〕51号),表彰了全省范围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王久玲荣获“湖北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成为全省227个获此殊荣的人员之一。

王久玲同学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先后参加了李嘉诚基金会“人间有情”全国宁养医疗服务计划,科学普及工作、研究生支教活动、环境保护等公益性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了有关单位及公众的好评。

测地所团委积极响应所党委和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的号召,成立了学雷锋科学传播志愿服务队,精心组织开展及参加科学普及、爱心帮扶、义务献血及植树、环境保护等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了志愿服务表现突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个人和项目,营造了青年科技人员及学子投身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在社会中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和效应。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