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组队参加武汉植物园第九届 “716”渡湖比赛
2013-07-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7月16日上午,武汉植物园第九届“7•16”渡湖比赛拉开大幕。在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工会主席陆洋的带领下,由多次参加渡湖比赛的老健将郝晓光、胡小刚、罗少聪,和年轻选手相龙伟、孙亚飞、钟玉龙、刘成利、江颖、罗曼珏共9人组成的测地所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渡湖比赛。

本届渡湖比赛起点是东湖磨山刘备郊天坛,终点是武汉植物园湖岸中段,男子赛程1000米,女子赛程 800米。测地健儿头顶炎炎烈日,脚登东湖滔浪,经受住了长距离游泳——耐力、毅力与体力的考验,奋勇拼搏,劈波斩浪。3名老将宝刀未老,全部游完了整个赛程,展示的不甘示弱、顽强拼搏的竞赛风采。罗曼珏、江颖巾帼不让须眉,取得女子组第三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测地所争光添彩。 

测地所代表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