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2013-02-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会议现场

1月30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2013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测地所孙和平所长、王勇副所长、冯灿副书记,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6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孙和平所长通报了研究所201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包括研究所“一二四”规划实施、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奖励、人才队伍建设、园区建设以及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各方面工作。他还感谢离退休职工一直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支持和理解,并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熊小敏通报了2012年离退休活动经费的开支情况。大家还欣赏了离退休职工开展“亲近自然——茶马古道采春茶民俗文化之旅”活动集锦的DVD视频,片中全面展示了离退休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职工就研究所在新的形势下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会后,研究所为离退休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