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研究生会
测地所完成湖北省首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张亮博士挂职考核工作
2013-01-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2012年12月28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与地方政府对湖北省首届“博士服务团”成员、测地所张亮博士进行了考核。考核认为,张亮在挂职黄冈市环境监测站副站长期间,对监测站的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较好业绩,深受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挂职期间,张亮协助环保局、监测站,在灰霾站建设前进行了前期的相关研究工作,并提出了有关建议,使得监测站的灰霾站建设顺利进行,该灰霾站仪器设备的招标工作已完成,安装调试正在进行。此外,为促进“黄冈市长河流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顺利实施,张亮还协助黄冈市环境监测站,针对流域特点,分析历史监测结果,制定了长河流域的专项监测方案和长河流域治理的跟踪评价方案及研究计划,为规划的实施及调整提供了科学依据。

此次挂职锻炼,加强了测地所与黄冈环保局的合作交流,双方已经就相关领域的长期合作达成了有关共识。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