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学习园地
测地所机关后勤党支部、学科第二党支部到鄂州峒山社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8-06-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机关后勤党支部、学科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鄂州峒山社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熊小敏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社区总体发展模式。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蓝焰生物能源项目基地,了解清洁能源生产原理,推动树立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听、看、感、悟,大家切实感受到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和取得丰硕成果,增强了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统筹发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并纷纷表示,结合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坚持创新为民,推动科技创新富民惠民。 

重温入党誓词

听取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

听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经验介绍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