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学习园地
测地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4,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研究生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就“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进行讨论。 

  根据测地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和研究所十九大宣讲团的安排,所党委委员、宣讲团成员闫昊明为支部作专题宣讲党课报告。报告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提纲挈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点。报告强调,十九大报告对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牢记科学之路永无止境,学术之路永无止境,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勇攀科技高峰;作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的生力军,广大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建设,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新时代青年学子,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熊涛作中心发言。介绍了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安排,号召广大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勇于担负起为我国科技事业创新不断奉献的责任,在学业与科研工作中不断成长与进步。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研究生党员代表陈威、李炘妍等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想的发言。 

会议现场

闫昊明作专题宣讲党课报告

“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代表发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