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学习园地
测地所机关后勤党支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13,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机关后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根据测地所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和研究所十九大宣讲团的安排,所党委委员、宣讲团成员钟敏为支部作专题党课报告。在解读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的基础上,重点宣讲了十九大关于科技与创新论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十九大报告对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结合研究所前期组队赴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调研情况,介绍了学习调研体会和融合建设的经验,在融合过程中发挥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的重要性。报告还结合筹建创新研究院、绝对重力仪研制、重力卫星研究团队等建设,对机关后勤党支部提出了有关希望和建议,要思想统一、目标清晰、增强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通报了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进展。希望大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近期开展的制度融合、建院理念和团队文化建设研讨等结合起来,积极为筹建创新研究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支部书记熊小敏作中心发言。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谈到有为有位、有位有为的关系;要树立大局意识、协作精神、服务精神;当前在两所融合、创新研究院建设新形势下,团队理念的具体内涵应反映到制度建设上来,不断加以充实、修正,形成信任、协同、互助、奉献的团队。 

  青年党员代表邹紫韬、张垒分别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做有坚定理想、有本领、有责任担当新时代青年党员,切实增强业务技能,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服务保障科技创新工作,为筹建创新研究院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现场

冯灿通报创新研究院情况

钟敏作专题党课报告

熊小敏作中心发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