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研究生队在“小洪山杯”兵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5-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8小洪山杯兵乓球赛落下帷幕,测地所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团体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设有男女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打比赛等项目,团体项目中,测地所与物数所、植物园一组,分别以13负于武汉物数所、30战胜武汉植物园,并最终获得第四名。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周冲冲、王嘉琛同学遭遇种子选手遗憾止步首轮,徐黎同学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本次“小洪山杯”测地所队员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将高超球技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为了更好的开展各项活动,测地所研究生部在充分听取导师和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做出了一系列有益的尝试,聘请了所内外人员担任研究生篮球队、兵乓球队等团队教练,进行技术指导,在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展示了测地所学子的青春风采。 

比赛现场

获奖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