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取得 “2017年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开门红
2017-11-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6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篮球队在揭幕战中以38:18的比分力克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生篮球队,取得开门红。 

  在简短而庄严的开幕式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测地所和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篮球队很快进入了比赛节奏。在上半场中,测地所队成功抑制了对方的攻势,并抓住机会接连得分,以18:5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武汉物数所队连续投篮试图扭转局势,测地队则依靠稳定的发挥牢牢掌控了比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为了打好本次“小洪山杯”,测地所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通过召开动员会、聘请所内年轻导师担任教练等一系列措施,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为本场比赛获胜奠定了基础。112,测地所队将迎战历届劲旅水生所队。球队上下正在积极备战,力争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出现在场上,为大家献上更加精彩的比赛。 

  开幕式 

教练布置战术

  双方球员激烈角逐 

测地所代表队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