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组队参加武汉分院“共庆十九大·同圆中国梦”职工健步行活动
2017-10-3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6,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副所长倪四道以及30余名职工组队参加武汉分院 “共庆十九大·同圆中国梦”职工健步行活动,并夺得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活动地点在东湖磨山,活动全程约4.6KM,大家沿着湖光秀丽的景区大道,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疾步如风,用实际行动表达“共庆十九大·同圆中国梦”的情怀,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由钟世明、柴华、汪龙、张垒、赵行双五名职工组成的种子选手凭着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勇气,在拓展环节中夺得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体魄,弘扬了职工锲而不舍、团结奋进精神,并带动广大职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同心协力,加快改革创新发展,推进“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测地所代表队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