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多名青年获得中科院团委和武汉分院团委表彰
2015-07-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中国科学院团委、武汉分院团委分别公布了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的通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多名青年获得表彰。 

  其中,测地所青年团员郑东博同学获得“中国科学院2013-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沙文东、田代恒、张志敏同学获得“中科院武汉分院2013-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团委书记程方升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团委委员王长青获得“中科院武汉分院2013-2014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热爱党,牢固树立共青团员意识,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刻苦学习,潜心科研,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青年团员作出了表率。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以身作则,甘于奉献,竭诚服务青年,赢得了团员青年的信赖和拥护。 

  受表彰的青年纷纷表示,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创新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突出的业绩,为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