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5-03-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桃花粉面映碧波,樱飞似雪沐春风。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响应绿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倡导生态文明建设,316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中科院武汉分院的统一安排下,组织职工、研究生和青年志愿者开展2015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到达植树地点后,大家拿着铁锹、镐头等工具,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挖坑、扶苗、培土、踩实,配合默契,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协作,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大家认为,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一是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宜居武汉添绿增彩;二是向社会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三是参加劳动得到了锻炼、放松了身心。 

义务植树现场

义务植树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