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举行师生篮球赛
2014-06-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欢送毕业生、营造活泼向上的氛围,66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赛,对阵双方为研究生队和导师队。 

  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后,两队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研究生队个个生龙活虎,而导师队则配合娴熟、表现得游刃有余。双方的精彩表现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队员们严谨的防守、巧妙的传球、准确迅速的上篮、出人意料的断球反击得分,将比赛一步步推向白热化。两队都发挥了各自的最佳水平,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展示出了测地所师生积极上进、团结友好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四节比赛,最终导师队以46:41胜出。 

  测地所研究生管理工作历来重视“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理念,注重在科研工作之余开展多种活动,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本次比赛由测地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主办,得到了所工会及国家重点实验的大力支持。参加本次活动的师生表示,很享受比赛的过程,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联络了感情、加强了交流,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 

精彩瞬间

师生代表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