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测地所研究生参加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元旦晚会演出
2013-12-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26晚,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4情系科苑·梦想中国元旦晚会在珞珈山剧院举行。来自中科院武汉地区7家单位和兄弟高校的师生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在现代舞《Dancing Youth》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一个个形式新颖、欢快活泼的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测地所研究生原创的舞蹈《超级游乐园》人物造型绚丽可爱、舞蹈设计别出心裁,同时融入了电子音乐、街舞和cosplay等元素,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和精彩的演出博得了满堂喝彩。测地所师生自编自导的音乐情景剧《童年》通过轻松诙谐的表演展示了测地学子们平凡忙碌的生活,并用叙忆结合、虚实交错的形式带领现场观众重温童年的美好,分享刻苦钻研、攀登“高峰”所带来的喜悦。测地所和水生所研究生合作的小提琴二重奏《小夜曲》更是以专业的演奏技巧、完美的配合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肯定。 

  此次参演得到了研究所的大力支持,所领导亲自过问、统筹安排,为节目的编排和训练提供了保障;人教处负责人对参演和训练的总体方案进行把关,并安排专人落实;研究生会严格执行制定好的方案,参演的同学们刻苦认真训练,最终圆满的完成了演出任务。 

  参与和观看了演出的师生表示,此次活动展示了测地所师生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丰富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友谊,让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 

 

  测地所师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