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廉政建设
测地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讲话精神 践行四个切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12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所属6个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讲话精神、践行四个切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等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分别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视察湖北、在北京大学考察时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的精髓和要义。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讲专题党课,党员结合思想和岗位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对研究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创新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要求、主动对标国家需求;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精神,加快推进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实施,深入推进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加快推动重大成果产出,不断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大创新贡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